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相月 职业:教师年龄:27 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 我永远是一棵相日生长的太阳花极端而独立发上等愿,结中等缘,享下等福;择高处立,就平处坐,向宽处行.凤飞翩翩兮,四海求凰

让心自由

2007-02-01 12:42 阅读(?)评论(0)

                     让心自由

  抛开一屋子吵吵嚷嚷的人,一个人,一把钥匙,逃出去。找一间小小的屋,无须有人,无须有声,把钥匙插进锁孔,“吱呀”一声,门开了,同时也启发一片宁静,一片美丽!赶紧地锁上门,关好窗,一个人,一颗心,好好地守护。

  也许,一刻钟以前,不,或仅一分钟以前,你在哭我在笑,你悲伤着或我快乐着。而现在,一切都已不再重要,一切都已成过去,一切都已被锁在了门外!现在,在我的天堂里,我是唯一也是全部,我是短暂也是永远!

  而这一刻,足以让整个生命感动!生命中有过这样的时刻,一生不枉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..待续

有美人兮,见之不忘。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。凤飞翩翩兮,四海求凰。张弦代语兮,欲诉衷肠。愿言配德兮,携手相将。不得于飞兮,使我沦亡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07 20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